师资队伍
  首页  师资队伍  队伍结构
队伍结构

    中心的实验教师队伍由专、兼职教师及实验技术人员组成。中心现有专职人员51人,其中正高职称20人、副高职称16人、中级职称9人、其他6人,具有博士以上学历的教师29人,平均年龄41.5岁。组建了以教授、博士生导师为核心、以基础扎实、生产实践经验丰富的中青年教师为骨干、以具有博士、硕士学历的青年教师为主体的教师梯队。

  中心特别重视中青年教师的培养培训工作。有13人次先后从国外进修回国,还有4名青年教师正在国外进修学习,有12人到国内著名高校如清华大学等进修学习。目前,实验中心有8人在读博士,2人在读硕士。中心有1人被评为“国家级教学名师”,1人被评为“全国师德先进个人”,1人被评为“山东省优秀教师”,1人被评为“山东农业大学学生心目中的十大优秀教师”,1 人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第一、二层次,6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2人获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