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7-03 浏览次数: 75

628,在党的97周年生日前夕,动科学院党委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符连申同志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出席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全体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隆重表彰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等先进集体和个人,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赵鹏与先进党支部代表闫振贵分别做了典型发言他们一致表示:“荣誉属于过去,未来将继续在学校和学院党委领导下,与全院师生党员携手共建一流学科与美丽校园,以不断创造的新业绩献礼党的生日”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张先岐同志为大家上了题为《深刻领会5.2”讲话精神,争做新时代楷模》的专题党课

党课上,张先岐书记首先深刻阐述了习近平同志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讲话的丰富内涵与现实指导意义,同时结合自身学习基础上阐明了新时代师生党员的使命担当,分别对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提出了要求:做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必须政治素质过硬、必须履行立德树人责任、必须身正为范新时代的青年先锋,必须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必须勤奋刻苦学习、提高素质能力,必须从严要求自己、自觉率先垂范,必须牢记历史使命、奉献乡村振兴。

最后,庆祝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结束。

此次庆祝大会的成功举行使得全院师生党员更加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每一位党员党性意识进一步强化,不断增强自身紧迫感及使命感,学院的党建工作焕发出新的生机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