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表彰教师党员师德标兵和学生党员标兵
发布时间: 2017-10-13 浏览次数: 62

7月19日上午,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表彰教师党员“十大师德标兵”与“学生党员标兵”。院长崔言顺为获奖师生代表颁奖,党委书记张先岐主持大会。

自5月学院在全院教师党员中开展争创“十大师德标兵”活动以来,广大教师党员不断强化为人师表、立德树人意识,在教书育人工作岗位上做出了突出的成绩,发挥了党员教师教书育人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学院在学生党员中开展了“学生党员标兵”评选活动,经过各党支部民主推荐、学院师生代表民意测评、学院评审委员会评审、张榜公示后,决定授予刁有祥、王建民、王晓鹃、王慧、闫振贵、肖一红、赵鹏、柳洪洁、常爽、曾勇庆十位同志为动物科技学院教师党员“十大师德标兵”光荣称号,授予王会萃、牛玉娟、田丽园、程子龙、程群五位同学为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党员标兵”光荣称号。

    学院党委号召全体师生向受表彰的师生党员学习,同时希望受到表彰的师生党员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用自己的典型事迹激励全院师生,促进学院党风、师风、学风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