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动医学院)基础兽医学系党支部与山东健源生物党支部举行“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20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强化党建在业务中的引领作用,促进与企业之间的科技交流合作,826日,基础兽医学系党支部与山东健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活动的同志听取了山东健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诚就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未来规划及企业在科技创新、技术研发与成果转化等方面遇到的问题的情况介绍和基础兽医学系系主任郭慧君教授对动物科技学院办学优势、办学特色的介绍后,与会双方支部成员围绕“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促进党建与业务有机融合、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基础兽医学系党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结合各自的研究方向、科技成果,及时对接企业科技需求、提出合作意向,并就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给出建议和意见。

支部共建活动搭建了学校和企业间的合作平台,建立了校企合作的有效机制。今后,基础兽医学系党支部将以党建为引领,利用科技和人才优势,促进党建与社会服务有机融合,为企业提供精准化科技服务,更好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