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举办2023年暑期“优秀大学生夏令营”

浏览次数:10


近日,便于广大优秀学子了解山东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的办学实力和研究生的培养情况促进优秀学子相互交流学习,吸引更多学子报考我院研究生,特举办“山东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2023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

经过前期的层层选拔,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优秀学子齐聚泰山脚下。开营式上,院长姜世金教授希望营员通过此次夏令营加深对动物科技学院的了解,激发学习潜力和专业兴趣,进而坚定报考动物科技学院的决心和信心!

活动中,营员们观看了动物科技学院宣传片,畜牧学、兽医学、水生生物学学科负责人详细介绍学科建设情况,参观了校史馆和科研实验室听取了学院老师代表和研究生代表的学术报告

通过活动,进一步加营员学校和学院的了解,深刻感受了学校的校园文化让营员们近距离感受学术氛围体验到了科研乐趣。闭营式上,学院党委书记朱宝库院长姜世金教授为优秀营员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