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安徽科宝生物联合开展项目研究

浏览次数:10


530日,动物科技学院与安徽科宝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的“特色脂类物质在重要经济动物中的应用技术研究”项目在山东农业大学启动。

社会合作与成果转化处副处长王永军代表学校对校企合作项目启动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学校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情况。动科学院副院长姜世金教授强调,项目团队要扛牢科研工作者的使命担当,聚焦乡村振兴等国家重大发展战略,瞄准生产难题,紧抓项目实施机遇,做真科研、真做科研,产出重大成果,为水产产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安徽科宝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厚发表示,安徽科宝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与山东农业大学开展本次技术合作项目,旨在研究特色脂类物质在重要经济作物中的技术应用,深入研究特色脂类物质在重要经济作物中的应用,探索其在水产养殖的潜在价值,为推动我国水产业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作贡献。

据了解,项目启动后,将针对特色脂类物质在重要水产经济动物中的应用开展相关研究,以期解析特色脂类物质在促进水产动物生长、增强免疫力及在肝胆综合征病害防控中的作用机制,为水产动物健康养殖保驾护航。

安徽科宝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露、董事长助理张娜娜、项目负责人郭庆,山东农业大学动科学院副院长商营利教授、项目组负责人王雪鹏教授、团队成员慕翠敏博士参加了启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