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宣讲

浏览次数:11


 5月12日,动科学院(动医学院)邀请泰山九女峰片区党委副书记许欣在泮河校区综合楼教室开展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宣讲。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连军主持宣讲会。

 许欣以“泰山九女峰乡村振兴之路”为题,围绕“守初心,敢担当,促发展,走在前,开新局”,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感悟体会、乡村振兴的模式探索、经验方法以及实践成果等方面,结合泰山九女峰乡村振兴示范片区的实际案例,对如何做好乡村振兴答卷进行深入探讨,给大家上了一堂来自乡村振兴一线的生动课程,鼓励青年学生要养足“自找苦吃”精气神,怀着新时代“三农梦”,扎根畜牧行业基层一线,在“希望的田野”上大展身手,成长为青年群体的排头兵、专业领域的攀登者、强农兴农的新时代青年。2019级动物医学专业学生刘子茉分享学习感悟时谈到,这次讲座让我清晰认识到施展才华的乡村振兴舞台无比广阔,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精神,牢记嘱托,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积极涵养三农情怀,不断练就兴农本领,将课堂学习与乡村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努力成长为助力畜牧兽医行业发展的生力军,在服务乡村振兴过程中彰显青春本色。

 全体本科生辅导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