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

浏览次数:10


4月20日,动物科技学院在泮河校区综合楼N204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专场。

经验交流会上,录取到上海交通大学兽医专业的寇亚男、录取到中国农业大学畜牧的李晓一和录取到中国农业大学基础兽医学的田佳宁三位同学从不同角度分享自己的考研经验和心得。他们分别从院校选择、备考教材、笔记整理、考试科目、复习计划、初试备考、复试备考等方面展开。分享了各自考试科目的学习内容和成功经验,帮助在场同学进一步了解考研方法。整个经验分享会上2020级同学们发言踊跃,互动氛围热烈。与会同学王韶涵参加这次考研经验分享会,懂得了考研应该抛弃“捷径”,“踏踏实实”“按部就班”全力以赴,收获了满满的“干货”,使我更加坚定了考研的信心。

动科学院通过举办本次活动,帮助考研同学明确目标和方向、了解更多信息和策略、激发考研动力和信心,为学院建设优良学风、加强人才培养能力、提高升学质量和数量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