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举办泮河校区首场春季小型常态化招聘会

浏览次数:142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就业优先战略,切实帮助青年大学生解决就业问题和助力企业引进青年人才。按照学校部署,3月3日上午,动科学院在泮河校区图信楼前举办首场春季小型常态化线下招聘会。学院在调研的基础上结合毕业生就业意向及企业用人需求,邀请正大集团、温氏集团、瑞东农牧集团等10家业内优质企业与会。招聘会现场,毕业生向企业积极投递简历,企业人员向学生介绍企业规模、晋升路径和薪资待遇等,双方交流频繁、氛围热烈。本次招聘会企业提供就业岗位271个,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6人。

动科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坚持早规划、早部署,在积极向优质企业推荐毕业生的同时,也动员毕业生主动对接企业,推动学生企业“双向奔赴”。后疫情时代,高校毕业生与就业岗位供需不平衡现象进一步加剧,加之毕业生“慢就业”情况,导致“就业难”现状日益凸显。学院主动作为,通过举办招聘会、组织宣讲会等方式,提高企业学生“面对面”交流频率,助力学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