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动科学院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浏览次数:238


动科学院党委

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511日,动科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二号楼302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的历史,动科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教工和研究生党员参加学院党委书记朱宝库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赵金科教授以守正创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的历史回顾与现代反思》为题,作了专题辅导报告,从古代中国文化、近代中国文化、新民主主义革命文化、文革期间和改革开放初期的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构的科学方法论等六个方面回顾、反思和总结了中国近现代文化发展的经验与教训。报告内容丰富、案例充实、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思想性。

朱宝库在总结时强调,当前,动科学院正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目前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工作成效得到初步显现。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严实标准带头学深悟透带头做实做细,从党史中汲取工作动力,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在服务畜牧行业、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上,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