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药学系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137


动物药学系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学好党史教育第一课,牢固树立正确党史观


2021428日下午,为教育引导党员牢固树立正确党史观,充分了解我市拥有的光荣革命传统,认真学习泰安革命史,传承红色基因,动物药学系党支部3党员来到泰安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辈,学习传承泰安革命史”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重温峥嵘岁月,汲取前行力量。

中共泰安党组织自公元1926年春建立以来,在约四分之一世纪的岁月里,依靠带领人民群众,前仆后继,英勇奋斗,为中华民族的彻底解放和人民共和国的诞生做出了巨大的历史贡献,走过了空前光辉的战斗历程。

为了人民的解放和新中国的诞生,泰安有8200余名优秀儿女英勇的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他们不但给我们留下了一个人民当家作主,再也没有压迫和剥削的崭新社会,而且以其光辉的英雄事迹和崇高的革命精神给后人留下了催人奋进的精神财富。泰山不会忘记他们,人民不会忘记他们

历史镌刻着奋斗的辉煌,也指示着未来的方向。通过本次学习教育,党员重温了革命历史,感受了革命先烈为党和人民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学党史、开新局,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从这段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勇担新时代历史重任,以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