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药学系党支部学党史办实事、科技服务山东健源生物科技 有限公司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296


动物药学系党支部学党史办实事、科技服务山东健源生物科技

有限公司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党史教育学习活动走深走实,强化药学系与之间的科技交流合作,422午,动物药学系党支部在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委员刘建柱教授的带领下来到山东健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学党史办实事、科技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山东健源公司董事长王诚先生(动物科技学院2010本科毕业生)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王诚董事长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山东健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架构、企业文化等,让支部成员全方位地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科技创新、产品特色及电商销售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党委委员刘建柱教授介绍了支部成员的构成和基本情况,并阐明了此行目的在于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践成效支部成员认真听取了企业在技术研发、成果转化、研发中心建立等方面亟待解决的困难,并积极回应了企业提出的问题,拓宽企业创新思路。


会后,在公司办公室主任邢竹的带领下,支部成员参观了健源生物科技研发中心、宠言生物电商事业部,进一步了解公司发展。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创新了支部建设活动形式,发挥了支部专业特色,将党建工作与专业学习相结合,加强了支部党员同企业合作,开展协同创新,提供精准化技术服务,同时形式新颖将学党史、悟思想与办实事有机结合,更有效增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拼搏奋斗的决心!使药学系教师成长与企业发展同向同行,带动教师科研和社会服务能力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