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教学科研实践育人基地授牌仪式

浏览次数:593


学院举办院庆70周年系列活动之

校外教学科研实践育人基地集体签约授牌仪式


915日,学院在本部国重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外教学科研实践育人基地集体签约授牌仪式,学院全体党政领导、校外教学科研实践育人基地单位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连军主持。



学院副院长赵鹏教授介绍学院校外教学科研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情况、专业改革后教学实习和毕业实习的需求变化并宣布新建校外教学科研实践教学基地名单。




随后,赵鹏代表学院与农业农村部中国动物卫生与流行病学中心、北京大风家禽育种有限公司等14家单位一一签约,学院院长林海教授和党委书记张先岐为新建教学科研实践育人基地授牌。




北京大风家禽育种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杜云朋先生与潍坊华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炳亮先生分别代表新签约的教学科研实践育人基地和原教学科研实践育人基地发言。




一直以来学院十分重视校外教学科研实践育人基地建设,目前,已在潍坊华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66家企事业单位建设了校外教学科研实践育人基地。




在学院成立70周年之际,学院将与各企事业单位一道把校外教学科研实践育人基地建设成对学生有益、让企业满意的育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