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根源生物集团2021届校园招聘简章

浏览次数:306



青岛根源生物集团2021届校园招聘简章



如果你不甘于平庸,想亲自创造未来,           

如果你不放弃梦想,想亲手创造奇迹,

加入我们吧,这里有你想要的!


一、走进根源:

青岛根源生物集团是一家以微生物为核心,聚焦微生态制剂、酶制剂和生物原料三大生物类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的综合性集团公司,集团总部位于青岛。自2009年成立以来,根源集团以复合增长率39%的速度迅速发展壮大。截止2019年,拥有14家子公司,员工近600人,年销售额超过8个亿。产品覆盖饲用生物制剂、饲用生物原料、农业微生物、食品益生菌/酶制剂和环保微生物五大领域。

集团高度重视技术研发,每年投入销售额的10%作为科研经费,不断进行原创性研究和全球技术资源的整合。现已与中国农牧集团前50强中的大部分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产品销售遍布全国,并远销东南亚、南亚、中东、非洲、美洲。

 2010年,“根源集团研发中心”成立,目前拥有一支由19名博士和90余名硕士组成的高素质研发队伍,及 “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山东省益生菌工程研究中心”等多项资质平台。坚持自主研发的同时,积极与国内外高端院校、科研机构、战略合作客户开展合资或联合研发、技术合作、技术外包等多元化合作模式,已承担国家级课题20余项,省、市级课题50余项,拥有科研成果7项,申请国家专利140余项。

集团一直将人力资源作为管理的重中之重,将“创值人才”视为企业的第一财富,以灵活、适应性强的组织为基础,以实现员工价值最大化发挥为目标,构建了根源特色的五大支柱人力资源开发体系:水样活力组织、引进优化团队、学习发展平台、激励创新机制和关爱共赢氛围。

根源一直相信,“培训是员工最好的福利”,在学习发展平台方面,集团一直在不遗余力的构建以打造学习型组织为目标的立体教育体系,以更好的促进员工的学习和成长。为保证员工持续的竞争力、适应性,以及不断的发展动力,特开发了“根源特色”的四条职业通路,每个员工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发展诉求以及自身特点,选择发展通道,实现职业成功。同时根源鼓励自主创新,通过多元化激励机制,组织流程变革和管理创新,激发团队活力和奋斗创值热情,从而打造员工最热爱的工作场所。

专注用户价值,聚焦生物产业,根源集团以“为人类、地球的健康作援助”为使命,立志打造对行业、社会负责任的价值型企业典范,致力于通过生物科技为“改善环境污染,保障食品安全,提高资源、能源利用效率,减少耗费”奉献一份力量!


二、招聘岗位:

岗位

需求专业

学历要求

需求人数

工作地点

博士人才

微生物学、发酵工程、生物工程、

动物营养、预防兽医、企业管理等

博士

10

青岛

营销管培生(销售管理)

动物营养、水产养殖、微生物学、

生物工程、食品工程、环保工程、

植物保护、市场营销等

本科及以上

15

全国

(总部青岛)

技术服务工程师

微生物学、生物工程、动物营养、

水产养殖、食品工程、环境工程、

植物保护等

硕士

10

全国

(总部青岛)

研发工程师

微生物学、发酵工程、生物工程、

动物营养、食品科学与工程等

硕士

10

青岛

管理培训生

专业不限

(会计、财务管理、人力资源、企业管理、物流管理等优先)

本科及以上

5

青岛

生产管理储备

微生物、生物工程、生物技术、

食品工程等

本科及以上

5

青岛

薪酬福利

 1、薪资结构:12个月固定工资+2个月绩效奖金(生产计件/销售提成)+奋斗者分享

 2、薪资范围:

学历

本科

硕士

博士

年薪(万元)

6-10

8-14

20+(具体面议)

 3、福利项目:

公司关注

项目

优质生活

六险一金

免费食宿

带薪年假

节日福利

员工旅游

解决青岛市户口

关爱健康

年度体检

爱心基金

丰富的员工活动

高速发展

系统完善的培训

高层直接关注

广阔的发展空间

公正公平的竞争环境

年度两次调薪机会

表现优秀提前转正

 4、青岛市人才引进政策(部分)

1)住房补贴:本科6000/年,硕士9600/年,博士:14400/年;

2)安家补贴:硕士10万,博士15万(一次性发放);

3)产权人才公寓:低于市场价30%-50%(仅限高新区)。

四、宣讲会时间、地点及招聘流程:

时间:202010291100-1200

地点:山东农业大学南校区综合楼s414

招聘流程:招聘会现场收取简历--面试--面试通过发放offer--签订三方协议

五、联系方式:

网址:www.qdgenyuan.com

微信:公众号中搜索“根源生物”,关注后可了解更多根源集团信息        

简历投递邮箱:hr@qdgenyuan.com  (格式:××大学+专业+学历+姓名+应聘岗位

联系人:潘经理(0532-68722213 18661813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