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2023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信息公告

浏览次数:1059


 根据我校2023年硕士招生目录拟招收人数,我院预计会有以下全日制学硕专业或专硕领域有部分调剂名额。因2023年招生计划尚未下达,最终具体接收调剂专业以及各专业接收调剂名额,均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平台公布信息为准,请各位同学及时关注。我院会根据考生的分数、专业、初试科目等情况确定进入调剂复试的考生名单。未尽事宜以我院官方解释为准。

 一、拟接收调剂的专业:

 学术型硕士:畜牧学(专业代码:090500)全日制

 专业学位硕士:渔业发展(专业代码:095134)全日制

 二、调剂条件:

 1.符合国家和山东农业大学对于调剂做出的条件和工作要求。

 2.符合山东农业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中规定的报考条件,并且初试成绩(单科、总分)符合拟调入专业在《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A类)的分数线。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4.我校不接收非英语语种考生。

 5.第一志愿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中,统考科目(英语、政治、数学)需相同,其余课程原则上要相同或相近。

 6.所有拟调剂到我院的考生必须保证学籍学历真实准确,若出现学籍学历问题导致不能录取将由考生本人承担全部责任。

 7.其他未尽的调剂条件以我院解释为准。

 三、调剂程序

 调剂程序要符合教育部和我校的调剂程序的工作要求。

 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可申请调入我院尚有缺额的专业进行复试,流程如下:

 1. 山东农业大学将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平台发布我院缺额专业接受调剂信息,待“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后,有意愿调剂到我院的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平台填报调剂信息。

 2. 学校向符合条件的考生发送复试通知,考生应及时“确认”同意参加复试。

 3. 根据考生综合成绩确定待录取考生,考生确认后,即视为被我校拟录取,录取考生须尽快办理相关手续。

 4. 在规定时间内未履行相关手续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四、联系方式

 有调剂意向的考生可加QQ群“动科学院2023年调剂群 709989934,申请加群时务必备注个人姓名和拟调剂专业名称。

 联系电话:0538-8249579

                                                                动物科技学院

                                                               2023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