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冷畅俭到动物科技学院调研

浏览次数:74


  

202337日下午,校长冷畅俭到动物科技学院调研,与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朱宝库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学院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今后学院发展的重点任务,其他班子成员和与会教师代表围绕教学、科研、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引育、学生培养、社会服务等问题与冷校长交流。

冷畅俭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后发表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动科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指出了当前学院存在的短板和弱项,谈了学校冲击一流农业大学的思路,对动科学院的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

冷畅俭校长指出,要把动科学院的发展放在我国畜牧行业大环境中考虑,放在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对畜牧业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中考虑。要立足山东高质量发展,打通产业链和政策支持,按照“共同使命、可行路径,长期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建立产区合作平台,打造畜牧产业高地,形成人才聚集高地。要利用好产区合作平台,助力产业发展,吸引高层次人才。

冷畅俭校长强调,动科学院班子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梳理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要深入思考、认真谋划,突破发展瓶颈,把推进山东畜牧业高质量发展作为学院发展的广阔舞台,为一流农业大学的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