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正大东营全产业链园区招聘简章

浏览次数:10




正大(东营)全产业链园区招聘简章


正大集团成立于1921年,是世界500强公司,业务遍及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下属500多家公司,全球员工总数超30万。经过百年发展,形成了以农牧业、食品业、商业零售业为核心,制药、金融、地产、传媒、电讯等领域共同发展的产业格局。

作为改革开放后第一家在华投资的外企,40年来正大集团不断加大在华投资,如今在中国设立企业400余家,员工总数超10万人,总投资额1200亿元,年销售额高达1300亿元。集团拥有正大综艺、正大饲料、正大食品、正大制药、正大鸡蛋、正大种子、卜蜂莲花、正大优鲜、正大广场等具有广泛知名度的品牌与产品。正大集团已成为在华投资规模最大、投资项目最多的外商投资企业之一。

正大(东营)猪业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东营市垦利区,是正大东营全产业链项目核心子公司,于2012年投资兴建,注册资本1.39亿人民币,总资产达4.2亿元。建有4800头及6600头种猪场,配套22000头保育场、23000规模育肥场、62000规模大型育肥场及研发试验场,每年可向社会提供优良育肥猪50万头。

公司地址:山东省 东营市 垦利区 现代农业示范区 正大现代农业科技生态园




招聘岗位:

  1. 设备维护专员 机电类专业优先,热爱机电维护与保养工作,可适应驻场工作环境。

  2. 养殖技术员 本科及以上学历,畜牧兽医类专业优先,可适应驻场工作和集中休班。

  3. 生产内勤 负责生产数据的统计录入、日常采购计划管理、物料出入库及资产盘点。

  4. 兽  医 畜牧、动物医学、动物科学、临床兽医、预防兽医专业毕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5. 储备干部 专业不限,经轮岗与培训,考察合格者安排至基层管理岗从事团队管理工作。

薪资待遇:

  1. 养殖技术员/设备维护专员/生产内勤7K-9K,兽医9K-1.5万,储备干部8k-1.2万

  1. 工资构成:基本工资+绩效奖金+  驻场补贴+销假补贴

  2. 福利待遇:包吃包住、酒店标准住宿、五险一金、年终奖、带薪年假、高温补贴、探亲路费报销、节日福利、年度加薪

应聘咨询专线:18865986708林先生17852217717(冯先生)

官方微信:cpdy01






岗位职责与任职要求:

岗位

主要职责

任职要求

养殖技术员

负责种猪或育肥猪养殖与技术指导、猪只疾病的诊断、治疗工作;养殖场模块生产管理与疾病防疫控制工作;生产管理计划执行到位,保障场内正常生产运营。

动物科学、动物医学、兽医、遗传育种等农牧专业优先,非农牧专业期望从事食品行业的亦可应聘。

生产储备干部

经过为期半年至一年的一线轮岗与培训,考察合格者任命为基层管理岗,负责团队管理工作。

本科及以上学历,热爱养殖行业,可以接受驻场工作。党员、班干及学干优先。

兽 医

负责种猪或育肥猪疾病诊断、治疗工作;严格审核制定猪只疫病处方,并对生产药品严格管理;养殖场各生产运营环节的防疫控制,流程监管工作;疾病检测及数据分析统计工作。

动物医学、临床兽医、预防兽医、遗传育种等相关农牧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设备维护专员


解决养殖场内设备运行故障,提供优化方案或其他合理化建议; 负责设备的日常维修、保养工作 ;配合解决生产设备基础升级改造工作;负责供水、供电系统的维护及保养工作。

机电、机械、自动化等相关专业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生产内勤(生产统计专员)

负责养殖场内后勤事务统筹协调工作,生产数据的统计分析及系统数据维护工作,资产管理并配合财务定期进行资产盘点,配合职能部门对场内物料、人员管理等手续办理工作,处理销售团队后勤事务等。

专业不限,本科及以上学历,党员班干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