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亚太中慧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浏览次数:10


山东亚太中慧集团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山东亚太中慧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本2.56亿元,资产总额逾20亿元,员工8000余人,公司连续多年实现销售收入过百亿元。集团下设中慧农牧、中慧养殖中慧食品餐饮等事业平台,在全国建成合资合作企业、规模化养殖场共180多家,主要从事饲料生产经营、现代化规模健康养殖、畜禽肉制品加工、餐饮等事业,全力建设以饲料生产、规模养殖、肉食加工、餐饮连锁为一体的全产业链模式,真正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 物美价廉”的美味食品,实现“健康食品 幸福生活”的美好愿景。
公司为中国畜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山东畜牧协会副会长单位。公司先后被授予中国畜牧百强优秀企业、中国白羽肉鸡企业二十强;山东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山东饲料企业十强、山东猪料十强等荣誉称号,被称为中国农牧界专业人员黄埔军校、中国白羽肉鸡规模养殖倡导者、中国饲料产销量优势集群企业、中国农牧行业成长性企业。

二、招聘岗位及专业要求

招聘专业

招聘岗位

学历

人数

汉语言文学、新闻学、动物科学、动物医学、食品相关、工商管理、会计等专业不限

展翼计划

硕士、博士

10

动科、动医等相关专业

品管、化验

本科及以上

20

动科、动医等相关专业

养殖技术员

本科及以上

30

会计、财管相关专业

会计、出纳

本科及以上

10

专业不限

原料采购

本科及以上

5

机电、电气、制冷相关专业

设备管理

本科及以上

20

食品相关专业

生产管理

本科及以上

10

食品相关专业

质量管理

本科及以上

10

经济相关专业

资金业务员

本科及以上

5

机电、电气、制冷相关专业

生产经理储备

本科及以上

30

计算机、信息管理相关专业

JAVA开发

本科及以上

5

以上岗位工作地点:山东、河南、河北、沈阳、江苏等分子公司,可根据应聘人员意愿分配工作地点。

  1. 福利待遇

1、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和绩效奖金

2、免费食宿,宿舍配有暖气、空调、电视、浴室和免费WIFI,提供丰富的一日三餐

3发放传统节日福利、季度劳保洗化用品

4、每年定期组织员工免费体检出国旅游

5组织丰富多彩的业余活动,如外出旅游、篮球赛、美食大赛、单身派对等活动。

四、晋升与培训

 1、总部统一组织大学生入职培训及素质拓展活动和大学生座谈会

 2、公司为员工提供专业岗位技能、职业能力素质内训、外训等完善的培训体系

 3、入职满1年的核心骨干员工,公司不定期安排参加新加坡培训

 4、公司不定期举行管理岗位内部竞聘晋升机制,为员工提供管理、专业技术、市场营销方向的职业发展平台。

五、联系方式

招聘邮箱:zhonghuizhaopin@chinwhiz.com

(请应聘人员邮件主题写明应聘岗位+姓名+学历+学校+专业)

电话:0536-62360176236012

集团网址:www.ytzh.cn

青岛总部:青岛市崂山区秦岭路15号海韵东方大厦


也可登录齐鲁人才网和智联招聘网站,搜索“亚太中慧”关注我公司最新的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