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革命历史,缅怀先烈精神 ——动科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参观莱芜战役纪念馆

浏览次数:10


 

为丰富党员活动形式,激发同学们的爱党爱国情怀,鼓励同学们在科研生活中发扬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112日,动物科技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赴莱芜战役纪念馆开展重温革命历史,缅怀先烈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连军带队,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和党员骨干参加。

党支部成员首先参观了鲁中抗日战争展览馆,展览馆里存放着先烈的遗物,铭刻着英雄的荣光,记录了鲁中地区开展的革命工作和取得的革命成果,详实的历史资料揭露了侵华日军在鲁犯下的滔天罪行。整个展览馆中陈列的展品和史诗,全面展示了鲁中地区人民在抗日战中的英勇奋斗和伟大牺牲,在党支部成员心中掀起一阵阵波澜。

在革命烈士纪念塔前,党支部成员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初心,重拾使命,在先烈的鼓舞下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勇气迈向未来。

鲁中地区的革命先烈们用生命和鲜血谱写了一曲曲壮丽的战歌,他们的英勇事迹和精神将永远铭刻在我们心中。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大家深刻体会到革命先烈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精神,并表示,在接下来的科研、生活中,会努力学习,刻苦钻研,练就过硬专业本领,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