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20221118日,动科学院畜牧水产研究生党支部特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和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开展梦幻联动“踔厉奋发新征程·勇毅前行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王道中结合自身学习、科研和生活,分享了个人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的体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四党支部书记赵家豪讲述了中国“种子”从依赖进口到中国种业振兴的坎坷历程,号召大家在强农兴农中践行初心使命。

本次三校云端联动党日活动创新了活动形式,收到了很好的学习效果,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从党的二十大会议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学以致用,展现农科学子的忠诚担当精神,学出情怀、智慧和本领,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生逢其时,肩负重任。支部下一步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