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浏览次数:10


9月13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于岱宗校区2号楼202A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山东农业大学副校长、动科学院院长林海,学院党委书记朱宝库、副院长姜世金、副院长商营利出席会议,学院近3年入职的青年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商营利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宝库从转变角色、适应岗位“顶天立地”的高校教师等方面鼓励青年教师要积极适应行业和社会需求,尽自己所能,为学院、学校和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教师代表唐熠、苑红杰、张晓,围绕科研、授课、职业发展等方面,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向与会人员传授工作经验。副院长姜世金希望青年教师尽快找到归属感,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升自我。副校长、动科学院院长林海指出青年教师要深入产业,努力成为并大力培养促进行业发展的科技人才;要教书育人,勤于学习,拓宽自身知识面;要有创新思维,不断提升科研能力,解决产业的实际问题,努力做一名让产业认可、同行认可、学生认可的优秀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