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举行2022届本科生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浏览次数:11


动物科技学院举行2022届本科生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6月16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202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于泮河校区图信楼第一报告厅举行。山东农业大学副校长、动物科技学院院长林海,心仪山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魏可锋先生,学院党委书记朱宝库教授委员会主任胥保华,副院长姜世金,副院长李显耀,副院长商营利,教授委员会副主任成子强出席毕业典礼。学院教师代表、团委老师及学院2022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典礼。仪式由学院团委书记侯文华主持。

林海教授代表学院向毕业生同学们表示祝贺,对即将离开校园的同学们提出三点殷切期望:一是矢志报国,在为民服务之路上虎虎生威,为国家和民族而不懈奋斗;二是追求卓越,在创新发展之路上生龙活虎,以聪明才智贡献国家,以开拓进取服务社会;三是持续奋斗,在人生路上保持出山猛虎的昂扬斗志,脚踏实地,不忘初心,将理想的蓝图变为现实,用奋斗和汗水点缀人生篇章。         

    

魏可锋先生自身经历创业经验出发通过分享自己成长过程中的小故事,希望同学们发现自己、发扬竹子精神、保持诚实正直的优秀品质,抓住未来无限可能,创造美好明天。学院教师代表王晓娟送给毕业生们保持信心、不忘初心、永葆童心“三心”礼物望毕业生们谨记“登高必自”校训,砥砺前行,成有所归。2019级同学王艺馨代表在校生发言,表达了对即将毕业的师兄师姐的祝福2018级同学志强代表毕业生发言,表达对老师、学院感谢和对母校留恋,表示未来无论走到哪里都会谨记老师、学校的谆谆教导,做有志气骨气、底气的国家栋梁。

随后,伴着悠扬轻快的背景音乐,毕业生按照专业班级有序上台,与会领导老师2022届全体毕业生扶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

仪式最后,学院通过毕业视频带领毕业生们重温大学四年温馨美好时光,辅导员王亚南老师通过给予2022届全体毕业生手写书信及定制挂牌的方式,给予毕业生祝福与期望,活动在彼此的告别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