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师生见面会

浏览次数:120


动科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师生见面会


96日下午,山东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2021级新生师生见面会暨第二届“动物医学专业奖”颁奖仪式在南校区体育馆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业主任、新生班主任和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




见面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朱宝库宣读了第二届“动物医学专业奖”表彰决定,国际禽白血病首席专家、全国知名的动物医学专家、“动物医学专业奖”设立者——崔治中教授为获奖同学颁奖,崔治中教授鼓励新同学要热爱畜牧行业、相信畜牧行业,努力学习、奋发向上,争做优秀的新时代青年。教师代表刁有祥教授表达了对新生的祝福和鼓励,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我国畜牧业的发展前景,愿同学们在泰山脚下共创新的辉煌。

山东农业大学副校长、动科学院院长林海教授在会上致辞,代表全院师生向全体2021级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提出希望和要求!林海院长回顾了学院70多年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就,勉励新同学勤奋学习、勇于担当,把个人的学习成长与国家的发展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在服务社会、服务人民、奉献国家的青春历程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林海希望广大新同学要勤奋学习,坚定专业思想,要拥有质疑为先的科学精神,多学多干、练就真本领。林海要求广大新同学注重身心健康,要有健康的体魄,快乐生活、快乐学习,做到精力充沛、身心愉悦,让健全的人格为未来定位。林海院长强调,同学们要视野宽广、增强创新意识,要跳出课堂看专业,转变思维、主动求学,积极参与创新活动,在实践中提升创新能力。

见面会后,各专业主任为新生做了学科、专业介绍,探讨了学业规划。见面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连军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