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举办2021年师生篮球联谊赛

浏览次数:452


动物科技学院举办2021师生篮球联谊赛

为展现我院师生积极向上的体育风采,丰富师生科研课余生活,增进师生间的交流互动,我院于528日下午5点在校本部西篮球场举2021动物科技学院师生篮球友谊赛校领导林海副校长、研工委赵明月书记学院领导朱宝库书记和姜世金副院长应邀参加本次活动同时,本次活动得到了诺禾致源公司和宝来利来公司的大力支持。

比赛开始前进行了简单的开幕式林海副校长对本次师生篮球友谊赛给予了充分肯定,讲话中谈到:篮球是一项基本的运动技能,能够培养良好的运动习惯,有利于增强凝聚力和组织协调能力;赵明月书记希望本次比赛能够大力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出水平、赛出风格

参赛队伍分为教师队和研究生队,全场分为四节比赛,每一节比赛先获得30分的一方获胜。短暂的热身活动后随着朱宝库书记开球本场比赛拉开了帷幕。伴随着哨声的响起,现场气氛不断攀升,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你来我往,展现出了极为强劲的实力。教师队以严谨的走位和默契的配合赢得了第比赛的胜利。

接下来的二三节比赛中,研究生队一次次突入内线多次取得领先教师队则利用经验和精准跳投紧咬比分,前三节比赛结束后教师队以大比分21领先最后一节比赛,研究生队积极应变,迅速调整,取得最后一节比赛的胜利场下观战的老师、同学们也都情绪高涨,为员的一次次带球、运球投篮等帅气动作欢呼喝彩。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鏖战,比赛双方22握手言和结束了这场精彩的篮球赛。

    此次篮球友谊赛为学院师生提供了相互交流、展示风采的平台,不仅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是提高了师生们的凝聚力与集体荣誉感展现了我院师生积极乐观、永不放弃的精神面貌同时通过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更好的投入到科研学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