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联合心仪动物医院举办“宠物义诊” 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337


动科学院联合心仪动物医院举办“宠物义诊”

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普及科学养宠常识和疾病预防知识,营造文明养宠社区氛围,417日上午,动科学院联合心仪动物医院于泰安市市政广场举办“宠物义诊”志愿服务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连军,临床兽医教师闫振贵、马卫明、樊瑞锋,本科生、研究生党员代表,及心仪动物医院员工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宠物义诊活动主要提供以下服务:一是宠物体检;二是宠物体内外驱虫;三是宠物疫苗接种;四是犬证办理。活动吸引不少附近居民前来问诊咨询,学院教师和宠物医师积极为居民解答宠物生活方面的问题,学生党员在老师和医生们的指导下为宠物做全面检查和基础治疗。此外,本次活动还精心制作了养宠知识宣传手册,免费发放给居民,为宠物的日常喂养、护理及常见疾病防治提供参考。

本次志愿活动旨在帮助宠主们掌握更多养宠知识,增强居民们对宠物疾病预防的意识,同时,结合学院动物医学专业和校企合作优势,拓展第二课堂途径,提升学生临床实践技能和为群众办实事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