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举办校企合作班见面会

浏览次数:372


动物科技学院举办校企合作班见面会

  326日,动物科技学院校企合作企业班级见面会在动科实验楼举行,任各班校外班主任的企业代表与各班学生、班主任欢聚一堂,收效良好。

为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更好的为社会、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空间,在多方共同努力下,大连三仪、北京大北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亚太中慧、禾丰食品、牧原食品、温氏集团、宝来利来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等十七家企业与2019级合作班级召开见面会,开启校企合作班之路。


天邦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天邦股份与2019级动科中美建立校企合作班关系,天邦股份招聘高级经理华旭东、校外班主任宋磊与学生进行交流,使同学们对养殖行业现状,公司的发展历程有了基本了解。


北京大北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大北农集团旗下大佑吉集团代表种猪平台、东北平台签约代表与动科三班开展第一次见面会。校外班主任与动科三班同学们进行深度交流,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益客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益客集团副总裁刘铸、集团人事本部招总监王勋与2019级动医六班师生进行互动交流,同学们品尝益客公司美食,就考研、就业以及学业问题进行提问,气氛热烈。

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片区企业代表从自身的经历出发并结合傲农文化与2019级动医八班的同学们进行了分享。

山东亚太中慧集团有限公司

亚太中慧集团有限公司邹平食品总经理米凯与中慧班学生座谈中,鼓励各位同学努力学好专业,发挥自身专长,在校企合作的平台上实现自我价值。

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有限公司

李鹏先生及李文波先生就新瑞鹏企业文化及职业发展规划进行讲解,寄望班级学员们能够把握机遇,在新瑞鹏集团的平台上实现属于自己的宠医梦。

禾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禾丰股份有限公司与2019级动科中美一班的见面会上,企业班主任表示公司会积极为同学们提供就业、创业平台,对学生成长助力。

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温氏股份山东养猪公司财务总监陈发广、招聘经理肖美群出席与2019级动医二班的见面会,陈发广表示会积极与学院配合,为学生提供校外实践平台,使学生在学校、企业两个育人环境中成长成才。

济南优然牧业有限责任公司

济南优然牧业有限责任公司与2019级动科中美三班师生举行见面会,为同学们介绍企业情况、提供实习岗位,让他们提前熟悉企业环境、行业发展。

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牧原公司企业代表李耀辉积极与2019级动医五班的同学交流,愿意与学院互通学生成长信息、共同聚焦学生成长成才。


班会上,企业代表通过发放公司旗下产品、精美礼物等方式拉近与学生的距离,积极与同学们交流,了解班级具体情况。各企业班主任精心准备,通过PPT、宣传册等形式介绍公司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企业文化以及人才战略,同时就考研、择业等问题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让同学们从多角度认识畜牧行业发展现状,做好学业规划,提高求职能力。同时,企业代表表示会定期组织专业管理人员来校进行专题讲座,为大学生搭建实习、创业平台,将课本知识与实践相结合,提升学生实践能力,拓宽就业渠道,加快学院人才培养和企业科技创新步伐。

本次企业班级见面会的成功举办,实现企业与学校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为学生提供接触企业、缩短社会适应期的平台,引导学生明确未来就业方向,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广阔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