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举办“迎中秋.庆国庆”师生气排球友谊赛

浏览次数:286


930日下午,2020年“中秋节.国庆节”来临之际,动科学院庆祝“双节”师生气排球友谊赛在校本部2号楼前顺利开赛。

学院党委书记朱宝库、副书记吴连军等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赛前,朱书记向师生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希望本次活动的举办能够加强学院师生间的交流与学习,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同时通过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更好的投入到科研学习中。

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向,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师生队员各自施展排球绝技,一个个精彩的拦网、扣球不断出现,完成了一个又一个完美的配合,让在场的师生欢呼不已,比分交替上升,难分高下。最终,教师队以默契的配合、丰富的经验和强劲的实力夺得了本次师气排球友谊赛的胜利。

此次气排球友谊赛为学院师生提供了相互交流、展示风采的平台,不仅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是提高了师生们的凝聚力与集体荣誉感。同时,展现了我院师生积极乐观、永不放弃的精神面貌。


作者:盛艳萍 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