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党支部党员观看爱国影视剧《中国1921》庆祝建党99周年

浏览次数:767


庆祝党的99岁生日,营养党支部组织党员于6月23日7月1日在线观看了爱国影视剧《中国1921

影片19171111日俄国十月革命胜利开端,这次无产阶级的胜利给困顿在上海的孙中山带来了新的希望。继而19181013日,一战结束的消息传到了中国,中国成为战胜国,兴奋的民众走向街头,将代表着屈辱的克林德碑凿去改成四个大字:公理战胜。中国社会经历了一次次的反抗和尝试,培育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土壤,直至1921年7中共一大在上海召开,宣告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全体党员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过程,透过风云变幻波澜壮阔的历史长河我们更加清晰的认识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的成立绝不是偶然,这历史的趋势,是历史的必然因为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

影结束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感触深刻,曲折的党之路对当代青年有着极大的鼓舞和激励作用当代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应该朝气蓬勃胸怀理想,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勇气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