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本科生党员听党课庆“七一”

浏览次数:317


动科学院本科生党员听党课庆“七一”

6月30日,动科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和第三党支部党员通过网络办公平台聆听了动科学院党委书记张先岐为大家讲授的主题党课,以理论学习的形式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张先岐通过对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新发展理念、 “八八战略”三个概念的细致分析为党员们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党员们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指出中国能够取得抗击疫情的胜利是因为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党员们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传达了我们党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坚定意志和坚强决心;为党员们面对疫情带来的全球危机出谋划策,号召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维护意识,明确努力方向,鼓足干劲,为全面贯彻落实打好思想基础。

 此次党课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开讲,通过此次党课,党员们更加深入地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会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坚定立场,提高站位,加强能力素养,争取为国家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