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东农牧为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浏览次数:304


62日,瑞东农牧(山东)有限责任公司向学院捐赠100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100件防护服及50支额温枪。学院党政领导代表学院接受捐赠,并向公司总经理蔡世一先生颁发捐赠证书。

瑞东农牧(山东)有限责任公司由美国Proterra基金公司和美国Pipestone公司共同发起,于201310月在山东省济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成立。自创建以来,公司秉承“环保、健康、责任、高效”的经营理念,逐渐发展成为集生猪养殖、饲料加工、食品加工、猪场设计和建设、畜牧物流和生态种植业务于一体的现代化农牧食品企业。

学院党委书记张先岐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瑞东农牧的爱心相助致以诚挚感谢。他说,贵公司此次捐赠,极大增强了全体师生战胜疫情、早日复学的信心,全体师生由衷赞赏瑞东农牧(山东)有限责任公司展现出的担当作为和社会责任感。

公司总经理蔡世一表示,瑞东农牧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事业,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为学校的防控工作贡献绵薄之力,是公司义不容辞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