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在动物科技学院设立水产类本科专业奖学金

浏览次数:357


   近日,爱心企业河南亿万中元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与济宁滨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率先发起在山东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设立水产类本科专业奖学金,两家企业分别出资三万元和一万元作为首批注入资金正式启动了水产类专业奖学金,专业奖学金旨在鼓励优秀学子报考和选择动物科技学院水产类专业,在加大水产类专业人才的储备同时推动山东农业大学水产学科与水产行业在协同育人方面的深度融合。除上述两家爱心企业外,另有两家大型企业已经启动了与学院校企共建水产类专业现代化实践育人基地和专业奖学金的合作程序,预计将在六月份完成水产类专业奖学金的第二批注资,形成专业奖学金的健康可持续运转。

   据悉,首批资助水产专业奖学金的爱心企业河南亿万中元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位于河南新郑龙湖开发区,现有郑州、商丘、荥阳三个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260亩,是一家集饲料、生物降解霉菌毒素添加剂研发、兽药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股份制企业;另一家爱心企业济宁滨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闻名中外的孔孟之乡、古九州之一兖州,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国渔业协会水产动保投入品分会理事单位,主要从事渔药、饲料添加剂、微生态系列、水产养殖水环境调节剂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两家企业表示将以此次水产类专业奖学金为校企合作的新起点和发力点,强化校企协同育人,努力打造新型水产类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