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爱同行---北京大风家禽育种有限责任公司疫情期间资助我院学生

浏览次数:349


       近日,爱心企业北京大风家禽育种有限责任公司捐赠动物科技学院的10万元助学金已陆续发放到相关学生手中。据悉,北京大风家禽育种有限责任公司专门从事祖代和父母代肉种鸡生产经营,是中国畜牧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畜牧业协会禽业分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白羽肉鸡20强企业。北京大风与我院在肉种鸡健康养殖和疫病诊断、防控及净化等领域合作密切,同时也是我院校企合作企业之一。大风公司今年专门拿出10万元奖学金,助力学院抗击疫情,奖励资助品学兼优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动科学院及时跟进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资助工作,努力保障疫情期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基本学习生活。学院打造多元化的奖助学金体系,在做好国家与学校奖助学金工作的同时,还积极争取社会企业的支持,各类企业奖助学金每年资助金额近20万元。据统计,学院获得各类奖学金的学生比例超过30%,获得各类助学金的学生比例超过22%,奖助学金覆盖到学院每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