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视频会

浏览次数:378



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视频会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327日,动科学院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按照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部署学院疫情防控和2020年学院主要工作,安排近期教学、科研、一流学科建设和招生就业等工作。动科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先岐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院长林海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徐剑波和校长张宪省对一流学科建设工作的要求,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布置2020年学院工作重点,通报了寒假春节期间学院有关工作进展情况。结合疫情防控新形势和学校2020年工作重点,从“加快一流学科建设”“专业学位博士点建设”“学院南校区新楼建设”“扎实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准备工作”“做好新形势下招生宣传工作”等方面明确了2020年学院的重点工作,并对近期教学、科研和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

当前,各学院面临的任务繁重,工作艰巨,动科学院号召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统一思想,围绕学校中心任务真抓实干。同时,鼓励大家继续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攻坚克难,坚持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为学校争创国家一流学科作出应有贡献!

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连军,副院长姜世金、李显耀、赵鹏分别就分管的本科生教育管理工作、科研和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管理和疫情期间线上教学等工作进行通报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