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2020年元旦师生联谊晚会

浏览次数:1010


 

山东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

2020年元旦师生联谊晚会

 

金猪辞岁,玉鼠闹春。2019年就要远去,2020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山东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于20191227日晚七点在文理大楼举办师生联谊晚会。

晚七时,随着聚光灯的亮起,精彩的节目在honey bee乐队动感的音乐节奏中拉开了的帷幕,调动了全场热烈的气氛。随后由王静、梁建平等同学劲爆的舞蹈串烧和佟泽同学的英文歌曲燃爆全场,观众掌声不断。宋富尧、樊炎昌两位同学诙谐的相声表演《规矩论》,王桂芝老师一首婉转动听的《读你》和高家宝同学精彩玄幻的魔术表演将联谊晚会推向第一个高潮。

精彩节目不断上演,常爽老师温婉抒情的经典歌曲《我只在乎你》,王静同学带来的歌曲《Diamonds》,刘译心同学宛转悠扬的古筝演奏《渔舟唱晚》,赵晓东、王丽雪同学独具特色的古典舞《醉笑颜》,杨笃宝等老师的大型舞蹈表演《我和我的祖国》一一呈现在观众眼前,演员们曼妙的舞姿,现场动感的节奏,实在令观众们大饱眼福。赵鹤娇等同学的《致匆匆那年的青春》将大家带入青葱岁月的美好回忆中,由范蕴瀚和梁健平同学活力四射的B-Box表演让观众欢呼雀跃,嗨翻全场,将晚会又一次次推向高潮。

在晚会末,大学生曲艺协会精彩的戏曲联唱以及张先岐书记一首激情高昂的《我们拥有一个名字叫中国》将此次师生联谊晚会推向了最高潮,台上台下互动频繁,掌声不断。

此外,晚会中间还设置了抽奖环节,为晚会的成功举办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本次晚会动科人用自己的方式,展现新时代的风彩,表达新年心愿,寄予美好希望,在经典的终场歌曲《难忘今宵》中走向结束,元旦师生联谊晚会圆满落幕。在2020年来临之际,我们共同祝福山东农业大学,祝愿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