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218


动科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1223日,动科学院于南校区图信楼第一学术报告厅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连军、副院长赵鹏及团委老师到场指导,2020届毕业生到场聆听。

推进会上,吴连军老师嘱托毕业学子认清就业形势,把握行业发展机遇,在择业、就业的同时充分利用学校及企业资源充实专业知识,同时严格自身管理,在学习实践中全面提高个人本领。赵鹏老师结合教学经验对考研学子予以精准指导,叮嘱同学们认真备战考研复试,建议学生在扎实掌握专业知识的基础上积极投身实习实践活动,切实增长专业能力,增强复试竞争力。2020届辅导员潘广臣老师向同学们重点强调毕业实习及论文撰写的具体要求,引导同学们明晰实习规划,以端正诚实的学术态度对待毕业设计,祝愿全体毕业生早日为大学生涯交出理想答卷。

动科学院通过举办本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指导学生认清形势、了解自身、规划未来,帮助学生树立专业自信、考研自信及就业自信。同时,体现学院对应届毕业的密切关怀,为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再添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