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举办“牧名一九,原梦一生”DK文艺汇演暨迎新年晚会

浏览次数:248


动科学院举办“牧名一九,原梦一生”DK文艺汇演暨迎新年晚会

12月14日,由动科学院主办、牧原食品有限公司协办的“牧名一九,原梦一生”DK文艺汇演暨迎新年晚会于南校区图信楼第一学术报告厅举办。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王瑞瑞,学院党委书记张先岐,副院长符连申、赵鹏,牧原集团山东区域人力资源经理赵苗苗及全体团委老师受邀到场。

载歌载舞“牧名一九”,亦曲亦词“原梦一生”,本次晚会曲目丰富、内容新颖,为观众带来一场不同凡响的视听盛宴。晚会上,相声、歌曲、舞蹈、戏曲轮番演绎,或以诙谐幽默的言辞褒贬世事,或于宛转悠扬的旋律中告白爱情,或通过激情四射的舞步描绘青春,抑或借黄梅戏明快淳朴的唱腔许愿幸福,在雪域高原的神圣赞歌中促进民族交融。值得一提的是,现代诗朗诵《我爱你,我的祖国》以时间为主线梳理祖国母亲七十年来的辉煌征程,通过合辙押韵的语言、起伏有序的节奏、声情并茂的朗诵,表达了动科师生对祖国的深沉爱意与美好祝愿。此外,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激发广大学子学习积极性,企业嘉宾和学院领导为荣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一等优秀学生奖学金的学子代表颁奖。

动科学院通过举办此次晚会,表达对新年新生的美好祝福,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同时,增强校企合作,为打造校园精品活动注入鲜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