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召开学生工作研讨会

浏览次数:159


动物科技学院召开学生工作研讨会

1128日,动物科技学院召开学生工作研讨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杨天梅、校团委、学工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团委老师、各年级班主任、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杨天梅对动科学院的学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今后开展好学生工作提出三项要求:一是要对照刘家义同志宣讲报告精神要求,明确学院学生工作目标定位,并以此为起点和方向,实现学生工作理念创新,拓宽学生工作思路,开辟学生工作路径,提升学生工作实效;二是要对标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求,推动学院学生教育管理服务体系和能力现代化,构建起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制度体系,推动学院学生教育管理服务体系和能力现代化,激发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生机和活力;三是要对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学生工作者要叩问初心找本源,践行初心抓落实,始终把满足学生成功成才的最迫切需要挂在心上,扛在肩上,举学院之力,聚学院之智,尽学院之能,帮助每一个学生都能有个好发展和好前程。

会上,学院隆重表彰了2018-2019学年度在学习、创新创业、学科竞赛中的优秀集体和个人,学院党委书记张先岐、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连军、班主任代表商营利分别发言。

文章作者:侯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