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暨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

浏览次数:150



动科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暨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


1121日,动科学院于南校区图信楼第一学术报告厅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暨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连军、各党支部书记及团委老师出席培训会,全体学生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到场学习,团委书记侯文华主持会议。

吴连军为广大学子上党课,他以“党的纲领与基本路线”为题,通过梳理党的历次代表大会,明晰中国共产党的发展脉络,带领学生回顾中国共产党人在各个历史阶段的探索与奋斗历程,指明中国共产党坚持,运用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制定出符合中国国情的路线方针政策,教育学生理性认识当前国际形势,引导学生听党话,跟党走,要求学生主动学习党的先进理论知识,树立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信心和决心。随后,王帅帅传达本次集中培训内容目标、理论学习安排及学员纪律要求,希望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认真学习党的性质、纲领、宗旨、组织原则和纪律。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刘凯红表达接受党的知识洗礼的喜悦,表态在思想上、行动上主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动科学院通过举办此次培训大会,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和教育,提高了广大学子思想认识度及政治成熟度。培训会是学院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部分,也为学院发展党员质量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