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举办校企合作系列活动

浏览次数:582


动物科技学院举办校企合作系列活动


1018-20日,动物科技学院以山东省2019年农林水类毕业生就业市场为契机,联系校企合作企业开展了系列活动,学院各年级校企合作班班主任与学生积极参与,收效良好。



辽宁禾丰牧业股份有限公司、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大午农牧集团有限公司、山东仙坛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亚太中慧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益客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潍坊华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恒兴饲料有限公司等借来校参加山东省2019年农林水类毕业生就业市场招聘为契机,与合作班级或召开见面会开启班企合作之路,或举行交流会分享人才供需信息,或开展座谈会加深班企合作情谊。




合作班级学生积极响应,在校内班主任的联络组织下,与校外企业班主任零距离交流沟通,认知行业、感知企业;各企业班主任也精心准备,通过PPT、宣传折页、现场报告等形式为学生介绍行业最新发展情势,展现行业潜力与企业实力,更是为同学提供就业择业经验与建议,帮助学生提高求职能力,厘清职业规划。




多年来,学院致力校企合作育人模式的研究与实践,与行业内多家知名企业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了广阔的平台与深厚的资源。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多措并举,利用各种场合和契机,加深校企合作,实现育人资源最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