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举办全院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浏览次数:160



学院举办全院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作为庆祝建立新中国和庆祝建院70周年系列活动,学院于10月14-16日在学校体育馆举办了全院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本次比赛以各系为单位,赛事采用男女混合制,预防、基础、临床、繁育、营养、水产药学、院办和实验中心8支队伍随机抽签,分为2个组别,每组4只参赛队伍。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进行小组循环赛,每组前2名出线;第二阶段进行交叉淘汰赛,至决出冠军队。

各系纷纷筛选出精英队员,并在前期充分训练备战。比赛中,运动员团结一心、相互鼓励、配合默契,既赛出了技术,更赛出了友谊。经过3天激烈角逐,随着裁判员最后一声哨响,繁育队在8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夺得冠军,院办队获得亚军。

通过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大家团结协作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展现出我院职工们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也为校气排球比赛的举办做好了准备。                  

动物科技学院工会

2019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