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徐剑波来学院调研

浏览次数:209


学校党委书记徐剑波来学院调研


1016日,学校党委书记徐剑波来学院调研,深入师生详细了解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情况。



徐剑波参加了学院党政联席会,调研基层党委作用发挥情况。会上,学院党政班子和教授委员会成员围绕推进“双一流”建设进行了专题研究,议题涉及人才引进、论文发表、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和校企合作办学等。徐剑波认真听取并仔细记录与会人员讨论发言,称赞会议规范有序、有内容、重实效,很好落实了党委政治核心、院长行政负责、教授委员会学术决策“三位一体”的管理体制。他说,建设高水平大学、推进“双一流”建设,归根到底离不开党的全面领导、离不开加强党的建设。只有党组织坚强有力,我们的事业才能有方向、有干劲、有奔头。徐剑波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学校“双一流”建设,特别是植物与动物科学学科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学院班子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找准工作短板、明确努力方向,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在加快学校发展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