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兽医学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研讨

浏览次数:157


临床兽医学系党支部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研讨

按照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安排,9月26日,临床兽医学系党支部以“领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增强党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开展集体学习研讨活动,党支部书记闫振贵主持活动,支部王林、王振勇、樊瑞锋、石星星等4名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闫振贵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论述,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中国共产党光辉奋斗历程和先进典型模范事迹,与支部党员交流了学习感悟和心得体会。参会的四名党员同志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谈开展主题教育以来通过读原著学原文、聆听专题辅导和先进事迹报告会的收获体会。通过学习交流,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深化了对初心使命的认识。

闫振贵就下一步持续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叮嘱支部党员一要静心去学列出个人学习清单,在懂和通上下功夫,保证每天至少1小时的学习时间二要专心去研结合学习情况,在深和实上下功夫,围绕工作中遇到的痛点、难点、堵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分析问题症结,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措施对策三要细心去查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对照先进典型,实事求是检视反思,把自身问题查找准、剖析透,深挖思想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四要诚心去改在真改、实改上下功夫,做到立查立改、即知即改,结合问题整改情况,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确保思想上触及灵魂、作风上整改到位五要尽心去干,要有强烈的担当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振奋精神、奋发作为,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任务。

通过此次学习研讨,支部党员充分认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纷纷表态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改进工作的具体措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学院一流学科、一流专业的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