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举办出国留学交流会

浏览次数:703


动科学院举办出国留学交流会


1015日,动科学院于北校区2号楼202A会议室举办出国留学交流会,邀请美国杜鲁门州立大学教授Tim、北京东方国际教育研究院主任王婷、范彬到会为学生指导出国留学事宜。学院副院长李显耀到场指导,学院团委老师与2019级动物科学(中美合作)学生参与交流。


交流会上,Tim向同学们介绍了杜鲁门大学的办学特色和招生政策,在专业学习方面,Tim鼓励同学们扎实学好理论知识,积极锻炼实践技能,同时,建议有出国留学意向的学生重视英语学习,全面提高自身单词储备量、应用写作技能及口语交际能力。


李显耀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以及学院与杜鲁门州立大学合作的情况,鼓励同学们打好专业基础,提升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走出国门,开拓视野。最后,同学们就人际交往、口语练习及专业学习等问题与Tim进行探讨交流。


动科学院通过举办此次交流会,加深中美合作动物科学专业学生的专业认识,引导学生早立目标,早做准备,提升综合素质,走向更广阔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