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191


动科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923日,动科学院于南校区图信楼第一学术报告厅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连军,校研究生处副处长石磊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指导,2016级全体学生到场聆听。

石磊针对各高校研究生招生类型为毕业生讲解报告技巧与注意事项,并根据历年报考情况、国家政策、社会需求等因素为毕业生解析今年报考趋势和报考流程。会上,学院邀请教学秘书柳风祥老师就毕业论文的撰写和学分修读等毕业生工作进行讲解;会议最后,吴连军要求毕业生充分结合兴趣爱好、专业特色理性规划大四学习生涯,鼓励学生沉稳心态、锐意进取,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与同学情谊,以乐观积极的姿态迎接美好未来。推进会结束后,学院还邀请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到场宣讲,为同学们就业提供切实帮扶。

动科学院通过举办本次推进会,鼓舞毕业生增强就业信心、提高择业能力,为学院毕业生工作的顺利推进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