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举办出国留学交流会

浏览次数:587


动科学院举办出国留学交流会

 922日,动科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N204教室举行出国留学交流会。学院邀请美国肯塔基大学昆虫系副教授(终身教授)周序国为同学们指点留学迷津,学院副院长赵鹏到场指导。

交流会伊始,周序国带领在座学子领略肯塔基州美丽祥和的风土人情,为同学们介绍肯塔基大学的发展历史与开放包容的大学特色,并通过宣传片向同学们展现肯塔基大学浓厚科研氛围及健全生活设施。随后,周序国为同学们详尽讲解“二加二”留学培养模式的申请流程,指出美国教育体系高度侧重实践应用,建议同学们扎实提升英语素养,充分考虑资金投入与留学回报的转化关系。现场答疑环节,周序国就出国经济负担、学习心态调整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深入交谈。

动科学院通过举办此次留学交流会,帮助同学们清晰规划留学道路,为学子个人特色发展打下基础。同时,助力学院国际化人才联合培养平台建设多维度推进学院人才培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