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 “感受奋斗与担当”走进山农校史馆活动

浏览次数:486


学院举办院庆70周年系列活动之

 “感受奋斗与担当”走进山农校史馆


915日,山东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结束后,学院组织校外教学科研实践育人基地与校企合作企事业单位代表参观了山东农业大学校史馆。




在校史馆工作人员带领下,代表们参观了校史馆上下两层共11个展厅,沿着山农的历史长廊,深入了解了山东农业大学百十年的历史。讲解员仔细地梳理了山东农业大学曲折前行的历史脉络,大家时而聚集在讲解员身边聆听讲解,时而分散开仔细了解自己感兴趣的史料。上百件实物展陈和5个多媒体电子查寻平台让大家真切地感受了山东农大110多年的峥嵘岁月,看到了一代代农大人的奋斗与担当。




在成立70周年之际,学院诚邀八方校友、兄弟院校、合作单位来校同庆,通过校史馆参观活动增进合作企业、事业单位对学校学院的了解,推进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模式,加深学校与社会各界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