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举行70周年院庆文艺晚会

浏览次数:526


动科学院举行70周年院庆文艺晚会

咚咚咚!观看动科学院70周年院庆文艺晚会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url.cn/5slkFWB?sf=uri

 914日,动科学院于南校区图信楼第一学术报告厅举办70周年院庆文艺晚会。学院各领导老师、企业代表、校友代表出席晚会。




雄浑典雅韵悠扬,起落强音是脊梁,穿越千年重复制,古今融汇荡回肠,此次院庆晚会为学院师生、企业、校友代表倾力合作,或美丽的舞姿闲婉柔靡,疾飞高翔像鹊鸟夜惊;或动人的歌喉声动梁尘,余音袅袅如金石丝竹;或深情的诗歌齐心朗诵,大气磅礴若恢弘巨制;或幽默的小品别出心裁,感人至深同晨钟暮鼓。




值得一提的是,党委书记张先岐激情献唱,《滚滚长江东逝水》气势如虹,道出学院七十征程若滔滔江水奔腾不息,唱尽动科人心怀天下的豪情万丈;《现身中国梦最风流》铿锵有力,充分彰显出学院全体师生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的决心与信念。




山东亚太中慧集团盛情助唱,一曲《我的未来不是梦》激情饱满、青春洋溢,表达出企业对学院七十华诞的衷心祝愿及心系学生发展的合作初心。




动科学院通过举办本次院庆70周年晚会,拉近师生间友好关系,加深学生对学院的认同感、归属感。同时,大力推进校企合作,展现出学院深厚的文化积淀及扎实的办学底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