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兽医学系党支部简介

浏览次数:193


    基础兽医学系党支部现有教工党员5人,党员人数占全系教工总数的1/3,全为正式党员,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2人,讲师1人,具有博士研究生学位4人、硕士研究生学位1人。党员队伍中拥有山东省产业体系岗位专家1人,山东农业大学“1512”人才工程第二层次1人,第三层次1人,第四层次1人。

支部在校党委和学院党委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党员的党性意识不断提高。党员教师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积极带头、努力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为学校学院双一流学科建设和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支部荣获2015年科研先锋先进集体,荣获20186月 “山东农业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近年来,党员教师先后获得2016年度文明职工1人次,2017 年度“优秀班主任”称号1人次,“书香四季·智慧女性”读书征文二、三等奖各1人次;1人获得2018年度山东农业大学教学质量三等奖,1人获得2018年第五届全国“生泰尔杯”大学生动物医学专业技能大赛特等奖的“优秀指导教师”奖,1人获得2018-2019年度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称号,1人获得山东农业大学2019届优秀学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称号。

支部的党员教师肩负着学院基础课及专业基础课的讲授重担,大家团结一致,共同努力,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认真上好每一堂课,积极执行并保质保量完成学院及学校的各项教学任务。同时,大家以学校“双一流”建设为统领,积极做好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近5年新增科研国家级科研项目13项,省部级项目3项,立项经费达1738.2万元。支部带领党员及全系教师参加服务三农和贫困帮扶活动共计37人次,指导养殖户50多户,培训养殖人员102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