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简介

浏览次数:283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隶属学生党总支,现有党员7人,其中教工党员3人,动物科学专业学生党员1人,动植物检疫(动检方向)专业学生党员3人;正式党员3人,预备党员4人;副教授1人,讲师1人,助教1人,2人具有研究生学历和硕士学位,1人具有研究生学历和博士学位。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党建带团建,坚持理论学习与指导实践相结合,推动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了一系列成绩。所在集体曾被授予“山东农业大学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教工党员多人次获评学校十佳辅导员称号、学校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称号,主持、参与并完成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10余项,获评包括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一等奖在内的奖励多项;学生党员获得包括国家奖学金在内的国家级、省级、校级奖励多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