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药学系党支部简介

浏览次数:171



动物药学系党支部成立于201935日,现有教工党员4人,占全系教工总数的50%,其中副教授2人,讲师2人,具有博士学位者3人,博士在读1人。党员队伍中现有泰安市高层次人才3人,苏北发展特聘专家1人,山东农业大学“1512人才工程”第三层次1人。支部党员年龄均低于40岁,党员队伍年轻而富有朝气,是学院教学科研的中坚力量。

动物药学系党支部在学校、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全体党员在各自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力地促进了动物药学系和谐健康发展。

近年来,党员教师先后承担了国家级科研项目3项,省部级科研项目4项,校级科研项目3项。发表SCI收录论文20余篇,获得授权的发明专利1项,副主编专著1项,并积极开展教研活动创新,发表教研论文1篇。党员教师还通过对外服务,指导多家企业兽药研发,为兽药行业发展方向及转型升级提供技术服务,受到社会赞誉。